霹雳咕咚

【光夜】全员×你 清晨起床篇

中秋特别篇!!

治愈系!甜甜!小暧昧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章:清晨齐司礼篇


在起床这件事上,我和齐司礼有很大不同。


他是一个,正常情况下,无论昨晚睡多晚,第二天都会准时起床的人。


我是一个起床困难户,睡得越晚起的越难,醒来习惯赖床,休息日尤甚。


今天他倒是难得多睡了会儿,醒来就要起身,被我迷迷糊糊的转过来搂住腰。


“再陪我睡会儿。”


他撑着手臂,低头看我,抬手将我蹭的乱蓬蓬的头发一点一点捋顺,清冷嗓音里带着一丝因为晨起的低哑,“昨晚闹着看花灯的时候还活蹦乱跳,现在知道累了?”


长指穿插发丝,轻柔而过,勾起一阵涟漪,我眯着眼用脸在他的腰侧又蹭了蹭,并不反驳。


催促道:“快躺下来。”


“很晚了,你要吃饭。”


“一日之计在于晨,别浪费光阴。”


我扯着他的衣领,不松手,他也只能无奈是顺着我,躺下,将我搂在怀里。


“别人的清晨是用来刻苦用功的,你倒抓紧时间用来睡觉,真是别出心裁。”


我仰着头努努嘴,一大早就挤兑我,还是睡着的时候可爱。


他闭着眼,长睫垂落如小扇,微薄的唇轻勾起一点看不清的弧度,大手隔着被,像哄小孩一样,一下一下轻拍着我的后背。


瞌睡早就没了,只是单纯的贪恋他的陪伴,看了又看,心里猛地冒出一个坏念头。


抬手点了点他的下巴,森然长睫微颤后缓缓张开,金色眸子低敛着看向我,似沉睡许久后,刚被唤醒的谪仙,凌然清隽。


抿唇一笑,道:“情意绵绵,难以割舍,我得好好抱抱你。”


果然,鎏金双眸微缩,耳廓处不出两秒便晕红起来,落在我背后的手一僵,抬起遮在我眼上。


“油腔滑调。”


低浅的声音几乎细不可闻,我笑得花枝乱颤,却被他扣住腰向上一提,以吻封唇。


高岭之花下神坛,当也算世间好风景,我爱死了他矜贵清高时,那措不及防的害羞模样。


不过,他这样的小心眼,“报复”起来,也是不留情面的。


但也无妨,我甘之如饴。



第二章:清晨(查理苏)


查医生半夜被叫去医院,天亮了才回来,睡了大半个上午。


我做好早餐,趴在床沿看了好一会儿,才轻声唤醒他。


“先吃个饭再睡吧?”


他惺忪着眼看我,拍了拍身侧的位置,张开手臂。


我脱了鞋,钻进他怀里,看着他眼底青色,心疼的亲了一口。


“查医生好幸苦。”


医生的工作并不规律,最近并不算忙,他本打算是空出两天时间好好陪我过节,但昨晚也实在是事发突然。


他闷笑,大手揉了揉我脑袋,“有未婚妻的关心,我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。”


嗯,看来已经休息的差不多了。


我拍拍他的胸口,轻声劝诱:“爱心早餐已经做好啦!太累的话,吃过再睡吧!”


“爱心早餐要吃,未婚妻也要抱,怎么办啊!好难选。”


他用力的在我发顶留下一吻,舒心的呼了口气,整个人都松弛下来。


我窝在他怀里懒洋洋的笑,不等说话,他便坐起身,两手一捞,将我抱起。


“那就抱着未婚妻吃爱心早餐吧!鱼和熊掌,我要兼得。”


步伐沉稳,即便怀里抱着个人,也十分轻松,我仰头看去,正好对上那双浸透星光般璀璨的眼。


怀中之人分量很轻,但他不得不慎重。


因为,这是他的全世界。




第三章:清晨(陆沉)


窗外天光大亮,窗帘把光线遮盖去大半,房间内昏暗,简直想让人一睡不起。


我睁开眼,适应一会儿,小幅度的抻了个懒腰,舒服得从鼻腔发出一声嘤咛。


“小姑娘,早上好。”


闻声侧头,不知道醒来已经多久的陆沉,此刻正侧身单手撑着头,目光温润的看向我。


“早呀陆总。”也不知到底是什么触动了我的内心,莫名一软,转过抱住他的脖颈,“醒了多久?”


“一小会儿。”


身侧的小人刚清醒,说话还带着点鼻音,听起来哼哼唧唧的,睡眼朦胧的样子格外可爱,看的他心头一片温软,勾唇一笑,扯过扒着他衣襟的小手,放在唇边吻了吻。


“头还疼吗?”


我摇摇头,“陆总亲手制作醒酒茶,效果实在厉害。”


他穿着一身黑色丝绸睡袍,腰间的带子松垮的系着,因为我的动作,胸口处的衣襟被蹭开大片,露出一片好风光。


我顺着他的脖颈一路看到他被布料半遮半露的胸口,光线很暗,肌理纹路不太能看得清,但依旧能感受到他的精壮宽厚,看得我不由咽了咽口水。


头上的视线一直盯着我,自然察觉到我在干什么,也不阻挠,轻笑着明知故问道:“在看什么?”


我笑嘻嘻的看他,毫不避讳的直言,“在垂涎陆总美色,啧啧,秀色可餐。”


没有镜片遮盖,暗红色的眸子在黑暗里散出瑰丽光彩,惯于神秘危险的沉静下,燃起点点星火。


揉捏着我指尖的大手扣住手腕,将我的掌心贴在他的胸膛上。


掌心本就温热,但那一半贴合着掌心一半透过布料传来的炙热,还是烫得我缩了缩手,奈何,在他的桎梏下,纹丝不动。


温度顺着手掌一路通达神经,就连心脏沉缓的跳动也一并传递过来,有种奇妙的相连感。


心跳相随,呼吸也不自觉的收紧,方才的大胆被他轻而易举的击垮,不留痕迹的占据主导,掌控一切。


身子微微压低,半拢着将我圈在被子里,“一个晚上,小姑娘还没看够?”

低沉的声音自耳畔响起,如罂粟般带着引诱意味,危险又迷人。


我一顿,像是受惊小鸟一样,噌的收回手,钻回被窝,只留一双无处安放视线的眼睛在外面。


我太熟悉他出现这副样子时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,有些懊恼刚才不自量力的撩拨,隔着被子推了推他。


“陆沉,我要起床了。”


俯身吻了吻我的眼睛,身子向下一沉,滑下来,长臂一捞,将人揽进怀里。


“节假日,多睡一会儿也无妨。”


“可是我还……”多余的话被吞进肚里,抗议无效,铺天盖地的吻就落了下来。


他像一只蛰伏黑夜中的野兽,贪恋怀里的香甜。


外人眼中举止儒雅的商场精英,在家中有另一面,欲求不满是常态,多的是他顺应我的喜好。


小白兔和大灰狼之间能出现平等和谐,当然是大灰狼一方要让步很多。


但小白兔想。


大灰狼那么爱我,总得偶尔满足一下他爱吃肉的属性吧!




第四章:清晨(萧逸)


我醒来时,萧逸已经晨跑归来,冲了澡,在擦头发,看见我卷着被子转过身,轻笑着走来。

“呦,我家萧小五今天醒这么早啊!”


他习惯凉水冲澡,脸颊和嘴唇冰冰凉,不由分说的一通乱亲。


被窝里暖烘烘的正舒服,被凉气激得浑身一颤,整个人被迫清醒了大半。


抬手捂住他的嘴唇,“好凉。”


身体很凉,但鼻息却温热,随着沉沉的笑,洒在我的指尖上,柔软的唇在我的掌心轻抿微弯,笑的格外畅快。


窗外的的光温暖又柔和,照到床沿,半爬在小人儿的肩窝处,俯低着,还能隐约看见她脸上细细的绒毛,好像一只白嫩的水蜜桃,看的他好想咬一口。


实际上,他也就这么做了。


齿间轻合,咬住脸颊嫩肉,像是原野上嬉戏的狮子,力道并不重,很快放开,然后连人带被子搂到身下,碧色眼眸中满是狡黠。


“嫌弃我?”


我捂着脸,缩起来,耳尖红的要冒火,摇着脑袋否认,“不敢不敢。”


“那你亲我一下。”


鼻息间尽是黑雪松的味道,配合着他眯眯眼的笑意,越发觉得此人放浪不羁的属性日渐明显。


瞪大眼睛看着他故意侧过来的脸, 犹豫几秒,还是飞快的轻啄了一下。


蜻蜓点水,不够缠绵,也不够有情趣,但已经足够泛起涟漪。


他扯开被子,落下重重一吻,好半晌才起身。


“回礼。”


“一大早就耍流氓。”我羞赧的抬手去掐他腰间软肉,奈何硬的太结实,只得作罢,转手掐住他的脸,“还理直气壮。”


“嗯~”他叹出一声很长的气息,状似无奈的捏了捏我的脸,“要不你把我抓起来吧!”


调笑的语气里带着柔意,眼眸中不自觉的宠溺已经泛滥成灾,嬉笑声自半开着门的房间里传出,就连空气里都带着几分愉悦。


有你相伴,我再不怕新的一天会从头开始。



第五章:清晨(夏鸣星)


静谧的卧室内,身后传来平稳的呼吸声,我瞪大眼睛在他怀里躺了好一会儿,终于忍不住要先起床。


紧张的抿着唇,轻手轻脚的掀开被子,还未触及地面,便被人一把钩住腰,搂回怀里。


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我一跳,拍了拍环在腰间的手臂,佯装嗔怪道:“懒虫汤圆,装睡要扣分。”


身后人并不在意,手臂收的更紧,两人的身体贴近的就快没有缝隙,毛茸茸的脑袋搁在我后颈噌了又噌,惹得一阵发痒,却听他含糊不清道:“姐姐不能走。”


我无奈的叹口气。


从前看着挺勤快的一个人,现在只要有机会,早上都会拉着我磨蹭一会儿,不陪着又要委屈,很是难哄。


伸手拍拍他的肩膀,柔声道:“已经很晚啦!再不起床午饭也省了。”


环在腰间的手臂动了动,张开大掌覆上我的肚子,半梦呢喃似的道:“姐姐饿了?”


“是啊!都要饿扁了。”我转过来,捧着他的脸,不怀好意的挤成一团,看着他皱着眉,可怜巴巴的从强睁开的眼缝里看我,没忍住嗤笑出声。


他就老老实实的任我搓扁揉圆,等我放了手,人也彻底清醒过来,收紧怀抱,轻咬了咬我发烫的耳垂,好一会儿才恋恋不舍的离开。


“姐姐再休息一会儿,我去做早餐,很快就好。”


他把我用被子围成一个粽子,然后下地走向厨房。


我坐在床上,看着瘦高的身影,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回头对我笑,心里涌出一股暖流。


成熟与年龄大小无关,心甘情愿的宠溺是源于死心塌地的爱。


我们一定可以很好的过完这一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几个字,写的异常艰难,要命!🤯

好在堪堪抓住中秋小尾巴!🤗

出场顺序,是按岁数大小排列


大概要忙一阵,所以先解解相思,同志们,万望谅解。💐🙆❤️💐



评论(55)

热度(3649)

  1.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