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雳咕咚

【陆沉×你】当陆沉失而复得!

玻璃渣+玻璃渣+糖!!

治愈系!


番外:随遇而安!①


万甄集团CEO陆沉与学生时代美女学妹交往密切,同游法国,婚期将近。


此消息一出,瞬间占据各大媒体头条,就连经济报都要掺上一脚,前天一起共进烛光晚餐,今天一起进出拍卖行,通篇夸赞两人郎才女貌,门当户对,是天作之合。


但我实在无暇顾及。


回来后,我用大半年的时间游走世界各地,学习咖啡知识,终于找到了品质上成有稳定的咖啡豆供应货源,然后,开了一家咖啡店。


好东西不会被埋没,因为我的咖啡店,那里的咖啡豆被一家国际化的咖啡生产公司发现,要将定期收购他们的咖啡豆,这就意味着,我的咖啡豆供应链,断掉了。


品牌打响,再换,会影响口碑,但对于种植农户来讲,固定的全部收购,的确比我小规模进货更稳妥。


所以在陆沉出差的这一个月,我东奔西走,国内国外跑了跑了半月,想尽了一切办法,终于找到了几处味道相似的货源,还在进行最后的确定和协商。


拖着行李箱,风尘仆仆的赶回家,一进门,灯是亮着的,才发现陆沉已经回来了。


“咦,你不说要月底才能回来?”


“提前处理好了关键部分,其他的有周严在盯。”他走过来,接过我的行李箱,笑意温和,“最近很忙?”


没忙起来的时候,我每天都要和他视频通话,他一般会照顾我这边的时差,即便很忙也会陪我聊上好一会儿。


这几天忙的脚不沾地,大都是打个招呼,多多少少有些冷落了他。


“还好,咖啡豆的供应商要换,找起来需要点时间,但不难解决。”


换好鞋,我踮着脚,环住他脖子亲了一下,提前发好小红花,“新的资料发过来了,得赶紧看看,陆总大人大量,请不要计较,等忙完,亲手下厨谢罪!”


不等他开口,我就抱着包小跑着去了书房,时间紧急,我必须在储备用完前定好货源。


我们有一个小习惯,就是在对方工作的时候,会在一边陪伴,或是看书,或是做些别的什么安静的事。


这个习惯由陆沉开头,我也就顺应下来,但大多都是他工作太久,我已经趴在地毯上睡着,还要他再将我抱回房间。


陆沉坐在窗边的的沙发上看书,一会儿端来温牛奶,一会儿送过来一碗面,几番催促后,终于在面快要冷掉时走了过来。


“吃完东西再看。”


双眼只顾着在手机和电脑之间来回切换,实在分身乏术,哼哼呀呀的含糊应承,下一秒,被掐着腰一把抱起。


我惊呼一声,“做什么?”


他淡定自若的坐好,然后又把我放在身前,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的坐在一张椅子上,原本宽大的椅子被填满,身体紧贴,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将我裹挟,惹得一阵心悸。


腰间大手轻拍,低沉的语气轻缓的敦促道:“先吃饭,我来帮你看。”


工作上的事我极少求助陆沉,一是觉得他本身就足够繁忙,二是觉得,既然要跟随他,自然也不能太弱,虽不能比肩,但总得让我自己做出些成绩来。


可现下,显然不是一个能推脱的时候。


我在他的注视下端过面碗,慢悠悠的一边嚼一边看他给材料做批注。


要说商场精英果然实力不俗,原本预计再要一个小时才能完成的事,他不到二十分钟就已经收尾,着实让人叹为观止。


把面推到一边,上上下下的翻看了一遍,忍不住赞叹道:“啧,陆总果然是陆总。”


身后传来一声闷笑,大手揉了揉我的后颈,“要不要雇佣我?”


我转过身搂住他,嬉笑道:“本店小本经营,预算不足,抱歉抱歉。”


他也笑,勾着腰的手臂又紧了紧,防止我掉下去,镜片下的红眸眼波流转,思忖片刻,还是说了出来。


“第三种咖啡豆的报价,还有空间。”


极为有分寸的点到为止。


我猜想他能明白我的心思,所以并不会太多干涉,做好做坏都由着我。


心中一暖,应了声。


不觉间已经到了深夜,洗漱完躺回床上才一扫疲倦的松了口气,连轴转了好些天,还真是有些吃不消。


“累了?”陆沉掀开被子,侧身躺进来,夜灯微亮,恰巧能看清他深邃的眼。


“有一点点。”我向他身边拱了拱,勾着他脖子吻了吻,“出差这几天有没有想我呀?”


“很想。”他十分擅长脸不红心不跳的说情话,磁性的嗓音反撩得人欲罢不能,“所以快速的处理好工作,抓紧时间回来见你。”


而我却急着工作,弃他于不顾。


显得我多狼心狗肺。


不好意思的干笑两声,错开他的眼,讨好似的伸进被里抱住他的精瘦的腰。


“我这也是事发突然,明天,明天晚上给陆总做大餐。”


他宠溺的刮了刮我的鼻尖,目色温柔。


“早点回来就是因为想见你。”


“你没生气就好。”


生气?生什么气?


我探出头,疑惑的看向他。


他拍在背后的手在看见我的眼神时,像是没电般缓慢的停了下来,带着一点盈亮的眸子里似乎在努力的探寻着什么,确定没有后,陡然暗了下来。


薄唇轻呢的询问,“是最近太忙,没有关注新闻吗?”


“看了啊!还看到了你和你师妹的照片。”我掩着嘴,打了一个哈气,抬手拂掉眼边泪花,窝在他怀里舒服的发困,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
“没什么想问我的?”


“啊!一切进行的还顺利吗?”


连着几天脚不沾地也睡不踏实,有他在身边格外安稳,疲乏感蜂拥而上,眼皮开始打架,我只能强忍困意等他回答。


他似乎是看了我好一会儿,毕竟发困却不能睡的时间格外漫长难熬,沉吟良久,才道:“顺利,睡吧!”


如获大赦,我沉沉的闭上双眼,飞快的进入梦乡。


翌日醒来,身边人早已离去,餐桌上摆放好的早餐已经凉透,看来他走了很久。


还是后头一次没有打招呼就离开,手机短信问候也没有,我喝了一口凉掉的咖啡,苦的皱眉。


可能是很忙吧!


陆沉已经好几天不着家了。


店里的事我已经处理的七七八八,终于空出时间来给陆沉准备晚餐,打电话过去,想问他吃什么,他却说今晚有饭局。


算起来他这边的项目应当也开始进行下一步了,细节敲定很麻烦,怪不得他这几天早出晚归。


那我就做成午餐送过去好了。


直接在家里做好,提着“爱心便当”出了门,怕堵车错过午饭时间,所以乘了地铁。


算是午高峰,安静的车厢里叽叽喳喳,我靠坐在距离车门最近的位置,百无聊赖的看着站点显示牌,脑袋里放空,开始有点胡思乱想。


陆沉很少在公司加班,除非有紧急会议,上下班的时间极为规律,甚至能开车接我下班,应酬方面也是基本没有,这次倒是有些特别了。


还是说这回的项目有些难度?对方接头人是他的师妹,熟人合作,不是更容易?


思绪钻进死胡同,乱成一团,索性不去钻研,转而想着明天炖汤给他,好好补补。


“你听说了吗?万甄那位又年轻又帅气的CEO好想要结婚了!”


“什么?和谁?”


“应该是他的大学师妹吧!那位师妹最近来了光启,两人频频同出,很密切呢!”


……


这话不偏不倚的撞进了耳朵里,引得我皱了皱眉,陆沉在这方面向来没什么新闻,怎么这次传成这样公关也不控制?


难道是为了新产品提升热度?


这种形式,那还真是少见。


到了公司楼下,我顺利的上楼,偌大的办公室空无一人,正要给他打电话的功夫,便有人推门而入。


我回身望去,未见全人,就已经先听见悦耳的娇笑声。


进来的是陆沉,和一个身材高挑,看起来知性又大方的女人。


不知是哪根筋搭错了,第一反应竟然是,好般配。


他似乎是没料到我会来,先是惊喜着愣了一下,然后勾起温柔笑意,“小姑娘,你来了。”


我提起手里的食盒,示意道:“晚饭不能回去吃,我就做好了中午给你送过来,尝尝吧!”


“幸苦小姑娘了。”


他点头接过,自然的揽住我的腰,“这位就是我跟你提过的,我的小姑娘。”


女人大方的伸手,金色发丝随着她的动作在阳光下泛出好看的光泽,面容和煦优雅,连指甲都挑不出一点瑕疵。


“你好,我是这次项目合作方的代表人,也是陆沉总的师妹。”


果然是和陆沉做朋友的人,谈吐气质十分不凡。


简单的寒暄过后,又聊了几句,当她看见陆沉打开食盒时,笑着赞叹道:“我和师兄刚刚吃过饭的,你的手艺一定很不错,还是能勾起师兄的食欲。”


“小姑娘的手艺一直不错,改天可以请你到我们家做客。”他对我勾了勾手,示意我一起吃。


原来已经吃过饭了,我望向陆沉,心里突然有种说不上来的滋味。


即便他总是能替我撑足场面,但现下这种境况难免会不愧疚。


这显得我有一点,没用。


门外助理来通知事宜,大概是与新项目有关,我听了几句,看着钻研材料的两人,恍然发现自己此刻有点无处容身。


捋了捋头发,拍拍陆沉肩膀。


他转过来,低着身子问我: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先忙,我先回店里,食盒别忘了带回家。”


薄唇边原本温和的笑意几乎不可见的僵硬了几分,顿了几秒才回答说:“好,我让周严送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字数也不听我的话了!

也可能是因为我想看陆总闹别扭求关爱!🤪


评论(22)

热度(2773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